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我爱祖国”长泾中心幼儿园迎国庆幼儿诗歌朗诵会
 
来源:长泾中心幼儿园     作者:徐晓萍     发布时间:2008-09-28 点击数:
 

为丰富幼儿的生活,陶冶幼儿的爱国情操。927日,长泾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我爱祖国”幼儿诗歌朗诵会。将“和谐长幼 欢乐国庆”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为祖国妈妈献上了一份真诚的生日贺礼。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诗歌朗诵会拉开了序幕。大、中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十月的鲜花》《我爱祖国》《国旗多美丽》快板《我是中国娃》……每个孩子都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台上小朋友充满激情,台下小朋友掌声雷鸣,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和纯真的心灵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情感。刚入园一个月的小班孩子也为我们带来了儿歌朗诵,全园老师、小朋友的掌声就是对小演员们最大的鼓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红星闪闪放光彩……” “国旗国旗多美丽……”各班纷纷献上了歌唱祖国的歌曲。充满童稚的歌声将活动又推入一个个高潮,孩子们手里挥舞着五星红旗,台上台下互相辉映,用稚嫩的歌喉表达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伴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人人参与,每个孩子都体验到成功和快乐!

这次诗歌朗诵会,不仅给幼儿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幼儿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使幼儿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