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国中心幼儿园:“阳光宝贝,快乐运动”大班亲子运动会
 
来源:北国中心幼儿园     作者:陈静艳     发布时间:2010-11-18 点击数:
 
运动使孩子们健康!游戏使孩子们快乐,结合我园体育特色,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和谐发展,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作用,增强幼儿和父母的感情,北国中心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特开展了以“阳光宝贝,快乐运动”为主线的亲子运动会。
11月18日上午8:00整,北国中心幼儿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班全体幼儿及家长齐聚于塑胶跑道,当雄壮的进行曲响起时,各班运动员手持班牌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地踏入场地。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看,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阳光宝贝,快乐运动”。
运动会由陈静艳老师主持,升旗仪式之后,金晓园长宣布开幕并致词。
随后小小运动员进行了团体操表演,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让在场的家长们赞口不绝,也让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随着一声哨响,亲子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各项比赛先后进行,风火轮、踩踏车、亲子运球、袋鼠跳……家长们重温起儿时的运动,孩子们展示着高超的技艺。各种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摔倒了爬起来,失败了不气馁,在这样的时刻,无论我们的运动员获得如何的名次,只要他们努力过,他们就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汗水、欢呼与笑容都是他们的见证。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由秦胜园长为获奖家庭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初步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家园联系更为紧密,关系更为融洽,共同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魅力,使家长和幼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