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阴市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勤工办  发布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阴市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制定出台的各级各类学生资助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江阴市学生资助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市、县(市、区)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暂行办法》(苏教助〔20113号)、《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市县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560号)文件精神,做好2015年度江阴市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

一、评价范围

()全市所有单位的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本次绩效评价考核2015年度各单位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主要统计该年度范围内与学生资助相关的经费投入、支出和资助学生人数等数据。

二、项目数据采集

1、、各校核查20151-12学生资助的各项政策和数据,分校、分园数据一律汇总至总校、总园统一填报。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加入相应的QQ群。中职、高中和初中老师请加入QQ群:212551014;小学和幼儿园老师加入QQ群:195893410,入群后将QQ昵称改为“单位+姓名”格式,每天要求登录QQ群查看通知和消息。

2、绩效评价项目采集数据电子材料

1)、江阴市学生资助绩效工作联系人花名册

2)、绩效评价项目基础数据采集表(限中职及高中学校填写)

3)、各级各类学校社会资助情况统计表

4)、各级各类学校在校生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计表

以上电子材料务必2016120前通过公文流转或发送到709141519@qq.com邮箱报送。

2、绩效评价项目采集数据纸制材料

1)、中职学校通过顶岗实习资助人数的可查证资料

2)、普通高中及幼儿园从事业收入中提取经费资助学生人数、助学经费实际使用金额的可查证资料(能够证明提取并实际使用的会计资料)

3)、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资助人数的可查证资料(发放签收单或集中发放银行回单)

4)、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资助实际发放金额的可查证资料(能够证明发放给学生的发放清单、会计资料、审计报告等)

以上纸制材料一律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务必清晰加盖学校公章。请各学校务必于131号前送至江阴市勤工俭学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化西路45号)。邮寄地址:江阴市勤工俭学办公室(文化西路45号) 陈燕  214431

三、调查问卷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摸

清各级各类教育阶段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为政策制定和完善提供科学依据,我省将结合绩效评价工作对学生家庭经济状况3-4月进行在线调查,参与调查的学生不少于在校生的 25%,申请资助的学生必须参加问卷调查。届时,我市会在省中心安排时段内要求学校组织学生独立填写调查问卷(可以将问卷提前发给学生与家长沟通后再采集),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结果运用

1、各单位各级各类学生资助情况由江阴市学生资助中心进行最终上报的数据统计与汇总。

2、统计数据与绩效考核标准比对,查找不足,完善江阴市学生各级各类资助工作。

五、江阴市2015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联系人:

陈燕:电子邮箱:709141519@qq.com; 电话:86824673

成娟:电话:86824673

    

 

江阴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13

 

附件1:中职学校绩效评价项目数据采集表

附件2:高中学校绩效评价项目数据采集表

附件3:社会资助情况统计表(各级各类学校)

附件4、各级各类学校在校生人数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统计表

附件5、江阴市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联系名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