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教育科研
江阴市省、市“十二五”教育科研成果推广会(长泾片)在北漍中心幼儿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127,江阴市省、市“十二五”教育科研成果推广会(长泾片)在北漍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顾晓峰主任、教科室许建国主任等领导及江阴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全市幼儿园教科室主任、江阴市新任教科室主任培训班的成员、长泾片所有学校的教科室主任140多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推广会上,北漍中心幼儿园现场展示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基于关键经验的结构游戏活动课程的园本研究》的研究成果。教科室主任刘维玉老师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现场交流和推广。长泾中学刘旭东副校长就“教育科研——一种促进学校与教师发展的有效途径”、文林小学教科室黄季平主任以“识字教学中的匹配性对接研究”为例就长泾片中小学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交流。

江阴市城中中心幼儿园朱琬园长对科研展示活动进行点评:活动反映了幼儿和教师的共同成长,幼儿的知识经验、学习品质、情绪情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教师在材料充足多元化、环境丰富立体化、师幼活动互动化几方面充分体现了观念和行为的改变。教科室许建国主任对长泾片教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顾晓峰副主任在对此次成果推广会的肯定中指出:江阴市中小学、幼儿园扎实的教科研工作找到了教育科研的生命力,跟学校教育教学结合促进学校、教师、孩子的共同成长。

省市“十二五”教育科研成果推广会是我市2016年“科研成果推广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样的活动还将在其他各片逐步推进。这一活动既总结推广了“十二五”研究成果,也有助于“十三五”课题更好的生发。

 

  

(江阴市北国中心幼儿园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