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2017年度江阴市智慧课堂试点学校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0
 

不断探索“互联网+教育”的途径与方法,在全市中小学校大力推进智慧课堂项目的试点工作,交流我市部分学校在智慧课堂建设中的成功经验,部署下一阶段智慧课堂推进工作,201737日下午,2017年度江阴市智慧课堂试点学校专题研讨会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杜康楼召开。全市所有智慧课堂试点学校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6年起,我市大力推进中小学校智慧课堂的建设,于20168月出台了《江阴市中小学智慧课堂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在全市中小学校启动了智慧课堂项目试点工作。项目启动后全市很多学校积极参与,目前已有21所学校成为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智慧课堂试点学校。本次会议首先由21所智慧课堂试点校的项目负责人交流本校对智慧课堂项目的思考、已做的工作及下阶段的打算,交流结束后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刘开副主任对下阶段我市智慧课堂项目推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校制定详细、务实的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本校智慧课堂的建设,争当智慧课堂实践的先行者,并在实践过程中注重成果积累,创设条件开展智慧课堂展示活动,积极探索构建富有特色的智慧课堂,为实现教学模式创新、推进课程改革、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先行先试、积累经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