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生资助
2017年江阴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告知书
 
发布人:勤工办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数:
 

2017年江阴市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告知书

 

一、2017年度的助学贷款受理时间:

     811日—930 

     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0017:30

 

二、助学贷款周期

    助学贷款周期为一年,第二年需要贷款的学生必须重新申请,取得预申请资格方可办理。高三学生每年于五、六月份在高中预申请,高校就读的学生在就读高校进行预申请。

 

三、  办理助学贷款所需资料

    (一)、首次贷款学生,学生及共同借款人需要一起到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申贷手续。

    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新生应为录取通知书原件(高校在校生为学生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如果学生及共同借款人不在一本户口簿上,需出示双方户口簿原件)。

    提交:学生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复印件各1份。

   (二)、续贷学生,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任何一方到县级资助中心即可办理有关手续。

    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提交:借款学生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

(三)、未在本省进行预申请的学生。

     1、首贷学生的《申请表》、《江阴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家庭贫困证明》(需加盖村(居)委会或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公章),其他情况与通过预申请的首贷学生相同。

2、续贷学生与通过预申请的续贷学生相同。

    3、《申请表》可以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注册或登录后申请贷款自行导出打印。

    特别提示:现场办理前,续贷学生需要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本人续贷声明,并且每年至少两次登录维护有关信息(系统会自动记录有关登录信息)。

 

四、现场办理地址:

  江阴市勤工俭学办公室(文化西路45/健康菜场西面)三楼江阴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燕  电话 0510-86824673  

QQ1226979415    学生资助QQ群:196238508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