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挂牌督导工作系列报道五:开展工作规范
发布时间: 2017-08-28
 

按照挂牌督导的八项主要事项,每月月初,督导室制定当月的督导重点,通过总机云、公文流转和督导平台提前下发到各位责任督学;月中,责任督学分赴责任区学校,通过随机听课、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座谈走访、问卷调查、校园巡视等方式进行督导;月末,填写《      月督学责任区随访督导小结汇总表》,通过信息平台及时总结汇报。其次,责任督学根据责任区学校的实际,自主创新督导内容和方式,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同时,自主开展了设施设备管理使用、校本课程建设、新市民子女入学等专项督查。每学期,责任督学在责任区学校还创新开展联合督导,多方面了解基层学校的情况。督导室在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举行督学例会,交流当月督导情况,彼此分享督学经验和体会。规范的督导行为,体现了中小学校挂牌督导的权威和效能,保障了挂牌督导工作的有序展开。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