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小学研训
市小语第三期备课组长培训班举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915日上午,江阴市第三期小学语文备课组长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暑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由研训室费洁老师主持。

六个小组的学员们在假期中认真阅读了《小学语文教法探微——名师同课异教评析》 一书。各小组分别就书中的《揠苗助长》、《匆匆》、《桂花雨》、《理想的风筝》等同课异教课堂实录进行了比较简析。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探讨不同教法、研究语文教学规律。台上妙语连珠,台下掌声雷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学员们领略到了名师们不同的教学风格,而且名师们精准的目标定位、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智慧的点拨引领更给予学员们深深的启迪,同时进一步打开了他们的教学思路,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学员  王蕾)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