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小学研训
小语备课组长培训班:同课异构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日,江阴市第三期备课组长培训班在辅延实验小学微格教室举行了同课异构活动。

辅延实验小学的邓永峰老师和城中实验小学的夏协蓉老师分别给大家执教了《剥豆》。这两堂课风格迥异,但都精彩纷呈。邓老师虽然是个男老师,课却非常细腻生动;夏老师的课则和她本人一样干脆利落、清爽怡人。课后,两位老师分别为大家说课。费洁老师工作室成员、无锡市教学能手袁祎老师作了精彩点评。费洁老师作了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备课组长培训班的所有老师都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思考教什么和怎么教。费老师还给大家指明了今后该如何结合三力课堂的课堂评价标准来组织教学,那就是课堂一定要有能当堂检测的核心目标,课堂实施过程中能体现学生的思维。(学员:费凯)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