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家校携手  共育“三诚”学子
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家长会报道
发布人: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为了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展示三实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关注孩子的身心教育。11月20、22日下午,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1—6年级学生家长会。 

下午13:30,进行曲响起来了,全校学生踏着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进入操场。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家长们集中大操场聆听刘校长讲话,刘建锋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生特色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注关心孩子,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接着,观摩了学生大课间,学生绳操。跟随着音乐,学生们热情洋溢地舞动着绳子,每个方队横竖都排得整整齐齐。大课间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跳长绳、滚铁环、竹竿舞、打羽毛球……真是五花八门。精彩的大课间展示活动在优美的兔子舞中完美结束。 

最后,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组织家长在本班开会,他们利用多媒体向家长进行了家长学校讲座,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使与会的家长收益良多。最后,各班进行了教师与家长个别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会议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与会家长的支持和肯定,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我们相信,只要学校和家长携起手来,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三实小的“三诚”德育教育,一定能够取得新的突破!(报道:殷志霞 审核:孙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