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山实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0日,顾山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党支部书记吴强传达了江阴市教育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的精神的通知》。吴书记带头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部分章节,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还对重点内容深入进行了探讨交流。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吴强书记就党员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大家在学习活动中做到“三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学校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评选学习积极分子和优秀党员等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克难求进,科学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