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实验幼儿园:融合传统特色 深化区域活动研究
——周北分园开展全园性区域游戏观摩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幼儿园 作者:卞静兰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上午9点,周庄实验幼儿园周北分园开展了面向全园8个园区的教师开放的区域游戏观摩活动。该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区域游戏观摩,促进园区间、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促使我园教师与孩子在区域游戏的深入研究中不断成长。

早早来园的观摩老师们有序进入了对应班级,定点观摩幼儿游戏。在观摩中,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我园班级传统特色区的魅力,感叹我园孩子专注、投入的活动状态。在班级观摩活动结束后,所有老师齐聚多功能厅,由我园三位老师围绕区域游戏环境、班级特色区的创设、亿童材料的开发与利用等问题梳理经验,结合PPT将具体做法与体会作简单交流分享。最后,我园结队园金湾区的蒋勤老师就我园区域游戏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看法:创看得见的环境、育自主创造的幼儿、重智慧观察与指导,并对区域游戏的开展提出建议。

本次区域游戏观摩活动,为各园的老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园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设班级传统特色区域游戏活动。相信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幼儿区域学习活动一定会更加有效,每个孩子的学习品质一定能有静悄悄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