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我市新增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15项
发布时间:2017-11-01
 

按照“十三五”期间江阴教育发展的总体部署和“江苏省教科研文化创新区”创建要求,围绕江阴教育品质发展过程中亟需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2017年,我市建立教科研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申报评审机制,面向全市教育系统采取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委托资助的形式,确定若干研究项目,进行项目化管理。到10月为止,全市共有24个单位提出项目申报。

通过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蔡守龙、江苏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晓东、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吴永军、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宪宇、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包智强、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吕红日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对项目申报进行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全市共评出2017-2018学年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15项,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7项,培育项目5项。

申报立项后,各单位项目组将强化过程管理,及时物化成果,为解决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促进和推动教育科研工作高位品质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