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长山中学将德行教育进行到底(五)
——记江阴市长山中学“日赏一善”心赏行动
发布人:江阴市长山中学 作者:李路兵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了激励全体师生、家长发现真爱、感受真爱、创造真爱,进一步推行德行教育,江阴市长山中学决定2017-2018学年开始开展“日赏一善”活动。 

开学工作大会上,顾文伟校长就“日赏一善”行动进行具体培训,让每个老师明确活动方式、具体要求和做法,教会每个老师心赏的基本格式。顾校长带领讲师团老师给全体家长通过“教子有方”家长学校校本课程《真爱》讲座系统培训家长,提升心赏能力,让家长参与“日赏一善”行动。另外,学校专门出台了《关于组织开展“日赏一善”活动的意见》。心赏行动中,学校校长“心赏”行政领导和老师;行政领导“心赏”老师;老师“心赏”学生;家长“心赏”孩子;学生“心赏”学生。学校上下慢慢地改变着,老师、家长和学生不断地修自己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珍珠般的心的。 

半学期来,长山中学老师、家长和学生每天发现对方的善心、善言和善行,找出对方的一个闪光点、动情点和不同点,在“日赏一善”表中记下来,恰当时候说出来,宣传栏内公告出来,历史印迹存下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