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班主任校本培训,助力班队集体建设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作者:李红霞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促进班主任老师的专业成长,提高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班级管理艺术,进一步打造特色班队集体,1121日,周庄实验小学组织了班主任工作校本培训,助力班队集体建设。

在培训现场,无锡市首批德育带头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何小平主任为学校45周岁以下的班主任老师作了题为“打造属于自己班级的文化符号”的讲座,学校骨干班主任、无锡市魅力中队辅导员刘洁卿老师、许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魅力班队的创建历程和心得感悟。学校德育处号召全体班主任老师心系学生,勤于学习,敢为人先,以活动教育人,以活动锻炼人,以特有的班级文化影响人,在建设魅力班队集体的同时为学生成长留存一份宝贵的记忆,助力自己的专业成长。

周庄实验小学一贯倡导特色班队集体的建设,迄今为止,共有江阴市级魅力中队2个,无锡市级魅力中队3个。今年开学初,学校邀请了全国优秀班主任李筠为全体班主任老师做培训。后期,学校还将开展班主任风采大赛、班主任辩论会等,以促进班主任老师的专业成长,更好地为学生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