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我和美丽江阴一起成长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10代表圆满、10蕴藏祝福,十岁,是最纯真,最灿烂的年龄,是金色童年中最令人铭记,最值得珍藏的时光。11月21日,北漍中心小学隆重举行10岁成长礼,四年级317位少先队员和老师们欢聚在海澜文化广场一起度过了一个10岁集体生日,共同开启一场“我和美丽江阴一起成长”的梦想起航之旅。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国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只有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弱小,帮助他人”……濛濛细雨中,美丽的海澜文化广场上北漍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的成长誓言阵阵回响,《我爱米兰》的歌声格外动听和嘹亮自信的眼神熠熠闪亮。少先队员们用诗朗诵、歌声和故事分享来表达了他们步入少年的激动心情。姚娥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少先队员们寄予了衷心祝愿和殷切希望。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优美旋律中少先队员高高举起拳头庄严宣誓:听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做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做老师的好学生,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建设美丽江阴作出新的贡献。成长仪式结束以后,少先队员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马儿岛大酒店和马文化博物馆。 

江阴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海澜集团是美丽江阴发展一张金名片。今年正好是江阴撤县建市30周年,刚刚又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北漍中心小学围绕文明江阴、美丽中国,将十岁成长礼的仪式放在了海澜文化广场,让少先队员醉心感受到了江阴的文明和辉煌,感受到了美丽江阴建设的节奏和步伐,让少先队员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和美丽江阴一起成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