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小在首届传统学校乒乓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作者:刘海军 陈瑶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至19日,无锡市传统学校首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无锡天一实验小学举行,周庄实验小学代表队取得了团体赛第三,个人赛包揽三、四、五名的好成绩。代表队由何伟副校长、顾莉华、沈长平老师和党瑞教练组成。 

据悉,传统学校首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惠山区教育局、惠山区文体局承办。这次比赛,共18支代表队参加,都是来自无锡各地的乒乓球传统学校。 

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团体三、四名的对决中,何伟副校长在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7:1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袭,第五局乘胜追击,最终击败对手;党瑞教练在第五局7:10落后的情况下连取5分翻盘。最终周小代表队成功晋级团体第三。个人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党瑞教练夺得第三名,沈长平老师夺得第四名,何伟副校长夺得第五名。 

周小老师们在欢欣鼓舞的同时也表示,这样的比赛更加浓郁了乒乓传统学校乒乓文化氛围,期待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大家健身和交流提供更多平台,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