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园喜迎全国著名教育大师——顾明远教授莅临指导
 
发布人:江阴市城中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会长、中国“比较教育研究之父”、北京师范大学前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资深教授顾明远先生携夫人,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陈兴初的陪同下莅临我园视察指导。

顾明远教授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容园貌,观看了孩子们的活动,聆听了朱琬园长的汇报,了解了我园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丰富的内涵、雄厚的师资队伍及优质的教育质量。顾明远教授对我园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顾明远教授欣然提笔,挥毫泼墨,为我园题写园名,留下了宝贵财富。

顾明远教授此行,让我园教师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各级领导及专家的关爱下,我们会更加积极投入到幼教事业,不断追求卓越,使城幼走向更绚烂的明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