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南京市江宁区督学考察团到南闸中心参观访问
 
发布人: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来源: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作者:张利平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1021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学考察团一行近30人来南闸中心小学参观访问,江阴市教育局过建春书记和督导室领导全程陪同。

居利峰校长代表学校对南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客人们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独特的建设布局和浓郁的校园文化,走访了督学办公室,详细阅读了督学日常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观看了江阴市督导室制作的督学工作宣传片,过建春书记简要说明了江阴教育的概况并分享了创新督导工作的具体做法。最后,听取了我校责任督学刘琪一线工作的经验介绍。客人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南闸中心小学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文化和江阴专业化、常态化、创新化的督学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学习结束后,客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加强两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先进经验和创新智慧。相信这次交流学习活动,一定能让我们收获自信,以更全面细致的工作来迎接“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的考核检查,展现江阴督学工作的崭新风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