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贯彻落实全国基础教育装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市教育装备建设、配备、管理和应用水平, 尽早落实“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相关工作,12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江阴市“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分管校长和具体工作负责人、相关学科教研员、教育技术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的意见》(苏教备﹝2015﹞1号),我市拟于2018年下半年迎接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专家组现场督查,本次会议后将正式启动 我市“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的创建工作。在本次创建工作推进会中,首先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刘开副主任部署“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刘开副主任对“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下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第二阶段由教育技术室谭东副主任对“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的验收细则进行解读,通过培训,让全体参会人员充分了解“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建设检查验收细则中的26条主要指标,明确下阶段迎检的思路和方法。会议最后阶段,由江阴市教育局王健副局长就各校如何做好创建迎检工作提出要求,王健副局长从高标准筹备、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创建要求,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研究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和要求,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我市基础教育装备“建、配、管、用、研”整体水平。(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报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