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12-05
 

 

12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教育工作部署会,针对2017年度无锡市人民政府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考评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徐韶润主持,相关部委办局、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过建春详细解读了《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无锡市人民政府<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考评办法(试行)>的实施方案》,并对工作内容、要求、时间等细节进行了明确。

郁秋皓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市上下一定要关心、重视教育工作,紧跟政策变化,认真领会消化,梳理清单实化,明确分工、任务、要求,抓好人员、工作、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