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来我市专题督导学校减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3
 

13日上午,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益民、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处处长郑明秋等一行7人来我市专题督导学校减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陈兴初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过建春陪同。

冯益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实验小学、暨阳中学、江阴一中等三所学校,重点查看了学生课表、作业本、教学计划、作业平衡性制度、作息时间表等资料,随机抽取学生和教师进行座谈,并组织学生网上问卷,最后对三所学校减负增效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做了总结反馈。

陈兴初表示,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学校减负增效工作作为全市教育考核四大核心指标之一,规范管理,狠抓落实,这次无锡市组织专家来澄专项督导,反映的情况、提出的建议十分宝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信心,认真对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并以点带面推进全市减负增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