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实地核查工作组来我市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7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核查工作组来我市验收。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郁秋皓、无锡市督导室主任施正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督导室主任过建春,以及市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午,核查工作组在市政府决策中心召开验收工作会,观看了挂牌督导专题片《为教育发展内涵保驾护航》,听取了郁秋皓和过建春两位领导的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市督学工作室,查阅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台账资料,查看了挂牌督导平台信息系统。

下午,核查工作组实地走访了南菁高中、南闸实验学校和市实验小学三所学校,听取了责任督学的工作介绍,翻看了督学工作记录,并与督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督学挂牌督导中的经验、问题、感悟,随后随机抽取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