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文 江阴荣获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2-07
 

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国教督办【20181号文件,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江阴榜上有名。  

2014年全面实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以来,我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按照国家要求,扎实工作,大胆实践,在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措施保障、结果运用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突出成效,2016年成功创建为首批“江苏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各级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责任督学的辛勤努力下,我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于20181月通过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组的实地核查验收,正式获得了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的荣誉。

 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加强烈,我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