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成功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
 
发布人: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在瑞雪迎春之际,25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在教育部网站上公布了“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全国共208个市县区入选,江阴市榜上有名。

据悉,2018117日,国家督导组对江阴市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进行实地核查。通过实地核查,国家督导组对江阴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完善、经费保障有力、队伍素质精良、平台支撑高效,工作真抓实干、课题成果丰硕,值得借鉴推广。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自201311月成立江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以来,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优化遴选方式,打造权威督学队伍;逐步健全规章制度,依法规范督导流程;抓实业务培训,提高督学履职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深化服务创新督导;不断丰富督导内涵,树立督导权威,保证督导工作的实效性。

江阴教育将乘着“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成功创建的春风,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而努力奋斗!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