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市小学数学研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228日下午,江阴市小学数学研训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市48所小学的分管数学教学的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师发展中心小学教育研训室副主任包静娟主持主要分回顾总结、经验分享、工作部署三个议程进行。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江阴小学数学研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对无锡市五年级数学期末调研情况进行了实证分析。会议部署了2018年全市小学数学研训工作的安排。包静娟强调,数学教学要紧紧围绕“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发展”这一工作目标,以构建积极教育,打造“三力”品牌为重点,扎实教学研究,精细学科管理,助推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生学科素养的提升,为我市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如何扩大教育的边界、如何构建学习共同体、如何推进“三力”课堂建设、面对师资生源等的诸多情况如何提升学校教育质量等方面的话题,组织了大会交流。花园实验小学、长泾实验小学、河塘中心小学、辅延中心小学、晨光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分管教导分别介绍了数学游戏课程促进学生数学理解、数学绘本教学的研究、数学微视频在提升数学教学质量中发挥大能量、练习课复习课如何改革以及数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