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幼儿园接受顾山镇质量评估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蒋惠娟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办学质量,按照“聚焦考核、强化规范”的工作要求,315日上午,顾山镇周春宇科长、吴德明、吴广飞督学一行对北漍中心幼儿园进行学校质量评估专项督导。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求幼儿园针对考核细则、质量评估两项内容展开,发现问题、查找薄弱、弥补不足、推动落实,着力规范管理,全力争名升位。

督导检查通过个别座谈和专项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会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督导组分三组听取了行政、年级组长、教师代表对幼儿园工作的思考,第二阶段:召开全体行政人员的通报会,督导组对座谈情况进行了情况反馈,听取了以秦胜园长为主的各条线就分管工作存在不足谈具体措施,最后,督导组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周科就2018年工作提出以下新要求:工作目标上有新追求;办园理念上有新突破;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责任担当上有新突破;作风形象上有新提升。

此次检查,督导组领导对北漍中心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督促幼儿园详细梳理了学校管理工作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对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