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临港实验:行动报母恩  真情献母亲
 
发布人:临港实验学校 作者:陈燕芝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借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契机,为了让孩子们能够真正意识到妇女的伟大,能够学会感恩父母对他们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临港实验学校初中部的孩子们用朴实的行动,真挚的话语为妈妈们献上了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抢着帮妈妈干家务活,洗碗、扫地、烧饭……从“干活”中领会妈妈的辛劳,行动无言,却温暖了母亲的心。献上一首首发自肺腑的小诗,没有太华丽的辞藻,但字字透露着浓浓的情谊,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意。看,一个个倩丽的身影、迷人的微笑,我想,此时此刻,每一位母亲的心里都像蜜一般甜。

平时妈妈和长辈们总是不辞辛苦、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着。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在实践中学会了关心、学会了尊重、学会了体贴,更深深体会到母爱的伟大,用心投入到感恩父母的实践行动中来,真可谓是:做此一件事,胜读十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