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月幼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游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中心幼儿园 作者:月城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让幼儿亲近自然,开阔眼界,3月13日上午小班年级组组织幼儿和家长参加了花鸟园亲子游活动。瞧,孩子们背着背包早早地来到幼儿园,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孩子们交流着带了什么好吃的,要跟小朋友一起分享。

刚到花鸟园,先来一张全家福吧!为今天的亲子远足春游活动留下美好的一笔。接着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走进花鸟园,像一只只小鸟放飞到大自然的怀抱。活动中,家长带领幼儿参观了吊花厅,红的、紫的、粉的、白的各种花卉竞相开放。飞禽区内,有鹦鹉、火鸡、珍珠鸟、孔雀……“孔雀开屏了!”小朋友们惊呼道,孔雀看到这么多小朋友都来参观,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欢迎大家呢!在这里孩子们有的给鸟儿喂食,有的欣赏着孔雀开屏,有的还和鹦鹉说话呢,童真童趣尽收父母眼中。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初步了解了春天的特征,提高了幼儿的观察能力,在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丰富了幼儿的知识,体验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更增进了亲子感情。本次活动在阳光和美景中圆满结束,更是给他们的童年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