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招贤纳士展风姿 百花齐放斗芬芳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团委     作者:朱蕾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现代班组长”潜质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江阴中专团委在整合校内外资源后开办各级各类学生社团,在发挥学生个性特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学期,校团委加强了对社团指导老师资质审核,通过强化制度建设,提高社团运行质量。各系申报学生社团的激情与日俱增。经过校团委的审核,一共开设了7个校级精品社团和44个系部自主社团。本周,火热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各系开展。计算机工程系的招新现场,各家社团不仅派出了声势浩大的招新队伍,吆喝着充满吸引力的口号,更有五彩斑斓的展板,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咨询与报名。电气工程系的招新现场搭起了帐篷,卖力的“推销员”忙碌地发传单和讲解着。其他系部也各出奇招,通过微信公众号、校园电子屏、广播站全方位立体地宣传各自的学生社团。校级精品社团也不甘落后,梦影摄影社指导老师曹文卫老师的社团宣讲,用美丽的图片回顾了社团成长历程,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的心。

随着基础制度的强化、有效平台的搭建,学校各级各类社团活动有序开展,校园文化活力逐步提升到了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