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新桥中心小学召开副班主任会议明职责鼓干劲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吴雪明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15日中午,新桥中心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副班主任会议。张丽虹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讲话。会议由德育处的吴雪明主任主持。

张校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一个好消息:20182月,我校被无锡市教育局评为“2016-2017年度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这是继2004年以来,时隔14年后新桥中心小学再一次被评为“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这份殊荣的获得离不开新小全体班主任的努力,也离不开新小全体副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张校长希望全体副班主任老师继续从学校大局出发,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全体正副班主任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充满正能量,获得职业的幸福感。

会上,德育处钱洁副主任对《副班主任工作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副班主任的岗位职责进行细化和明确。

最后吴雪明主任提出倡议:20178月,教育部出台了一个纲领性文件《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这是学校今后德育工作的努力方向。《指南》不仅仅是班主任要反复学习,学校的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要认真学习。大家要以《指南》为导向,撸起袖子努力奋斗,做一个幸福的副班主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