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月幼:踏春敔山湾
——记中班亲子游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中心幼儿园 作者:月城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阳光明媚,我园中班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江阴敔山湾草坪上,尽情地投入到春天的怀抱里,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气息。

敔山湾的天是蓝蓝的,地是绿绿的,孩子们的张张笑脸是灿烂的。看,到处都是孩子们奔跑、欢呼的身影,那爽朗的笑声串成阵阵银铃。爸爸妈妈忙着支起了帐篷,铺上了地垫,一盆盆水果、零食摆出来,招来了一群群小馋猫。“给你尝尝我妈妈买的小番茄”、“给你尝尝我妈做的蛋挞”“到我们家的帐篷里来吧”……热情的小朋友招呼着他的伙伴们。

“忙趁东风放纸鸢”,大人们拿着风筝在前面跑着,小朋友在后面追着,“飞起来啦,飞起来啦”看着飞上天的机器猫,孩子们拍手欢呼。蔚蓝的天空中,长长的蜈蚣、调皮的章鱼、扭动的毛毛虫牵动着孩子们激动的心,也放飞着爸爸妈妈们的殷切希望。“泡泡飞起来啦”吹泡泡的孩子迎着春风,吹出一串串晶莹的泡泡,留下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每个班的孩子和家长们集中一起,和老师一起凑到镜头前,留下了珍贵的大合影,记住了这一美好的时刻。此次亲子游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强了环保意识,更是增进亲子间的情感,同时增强了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