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月幼:我和春天的约会
——记大班亲子游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中心幼儿园 作者:月城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踏过二月的轻寒,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来了。三月微风拂面,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的气息。3月12日大班亲子游活动在孩子的期盼中开始,也在快乐的时光里沉淀。                                                                    

巍巍耸立的秦望山,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我们的小镇上,可以俯瞰整个月城当天早上大班孩子们踏上了征服它的旅途,沐浴着春光的闲适大家更加兴致勃勃。在快乐亲子游中,孩子开阔了眼界,近距离接触大山中美丽的春景,培养了孩子在爬山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发挥智慧,体验欢乐的团队精神。山虽陡峭,但是,孩子们都用自己的脚印一步步脚踏实地地把它征服,他们一个个相互鼓励,手拉着手,在帮助中建立友谊,也在分享中收获快乐。爬山之后是烧烤活动,山脚下的农庄柳树垂滴,吐露出嫩芽鸡鸭成群,泥土芬芳,孩子们抛开了爬山的疲惫,有说有笑来到烧烤的地方,家长们迫不及待的准备食材、生火搭架子,个个大显身手,孩子们也不闲着,在草坪上铺好垫子,帮着爸爸妈妈拿东西。不一会儿,香味扑鼻而来,顿时整个农庄成为了美食的聚集地。家长与家长之间亲密合作,孩子与孩子之间尽情分享。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都尽兴而归

这次活动将是孩子们幼儿园生涯中最后一次亲子游,但是,这次活动一定是这段时光里最值得回忆的片段。三年的时光,孩子们从懵懂无知到如今的成熟懂事,我们充满了感动,在未来也希望他们都能够登上属于自己的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