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先进表彰暨第二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6
 

320日,我市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先进表彰暨第二届责任督学聘任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市分管副市长郁秋皓、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陈兴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党委书记过建春、市政府办副主任徐韶润以及各级各类学校校长,新一届责任督学等一百六十余人参会。

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开主持,分六个议程进行。首先由陈兴初宣读《关于表彰“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接着由徐韶润、过建春、陈兴初分别为优秀责任督学、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和创建工作先进集体颁奖。随后,过建春宣读《关于聘请贡和法等77名同志为江阴市教育督导专家库成员的通知》和《关于聘请江阴市第二届责任督学的通知》,并由郁秋皓为第二届责任督学颁发聘书。连任两届获聘的责任督学缪丽君为在座各位作了题为《不忘督学初心 继续履职前行》的代表发言。最后,副市长郁秋皓作重要发言。

郁秋皓首先代表江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督学和获聘的督导专家和第二批责任督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郁秋皓表示,江阴创成“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成绩令人振奋,工作值得肯定,形势催人奋进,江阴的教育一定要健全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