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啦啦队,校园篮球联赛的亮丽风景线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近日,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江阴市北漍中心小学班际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随着联赛的进行,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五(6)、五(5)班的啦啦队领跑了今年校园篮球联赛的啦啦应援,他们在一开学就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还引入啦啦操的元素更具动感和活力。在他们的引领下,其他班级的啦啦队员在场下用她们最热情的呐喊、最美丽的笑容为比赛加油助威。“为参赛英雄喝彩”、“用热情感染篮球健儿”、用加油声激发参赛者的潜能”成为联赛挑战自我、展示团队主旋律,他们无疑是联赛的一抹亮丽的风景。

啦啦队文化和篮球运动与已成为北漍中心小学校园篮球联赛密不可分的两个部分。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