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高教学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江阴举行
 
发布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12-13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学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江阴举行。来自我省南大、苏大、江苏经贸职院等70余所高校担任省高教学会常务理事的相关领导、专家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陈兴初、教育局副局长单红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13日上午与会代表来到江阴学院,在外语系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年度工作会议。江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江阴历史、经济发展和院概况,阐述了院坚持服务江阴地方经济培养现代班组长型人才的办学理念。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作了省高教学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省高教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省高教学会监事会主席史国栋教授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安排了专题报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教授和硅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廉水教授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分别作了《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的思考和探索》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学术报告。13日下午部分代表考察了海澜集团,了解校企合作和企业智能化发展情况。

这是江阴学院作为省高教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首次承办的省高教学会会议。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会议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们对江阴和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院今后更好的融入省高等教育大家庭,及时了解高教发展动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学会及兄弟高校的交流联系创造了条件。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