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江阴教育大讲堂第43期家庭教育公益课堂聚焦“孩子叛逆”
发布时间:2018-03-29
 

323日晚上,来自全市的近300多名家长和学生赶聚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由市北大街小学心理辅导老师葛亚红主讲的“孩子叛逆怎么办?”辅导讲座。本次活动是江阴教育大讲堂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第43期专题活动。

讲座中,葛老师从看图画入手,跟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叛逆的基本概念、叛逆的主要表现、叛逆的产生原因、父母的应对策略等。

通过葛老师的专业分析与讲解,家长们认识到:真正影响孩子的是父母自己的生命状态!父母首先要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孩子才会成长为一个幸福的人!

葛老师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资质。葛老师曾参与国内著名绘画心理分析专家严虎博士团队的书籍编写,如《儿童画本:我的画笔会说话》《多维添加画:一种全新绘画心理技术》《绘画分析与心理治疗手册(第二版)》等。

江阴教育大讲堂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吸引了来自全市的各类家长,许多家庭夫妻一起来了,甚至爷爷奶奶也赶来学习。家庭教育的理念也将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成为全社会家庭成员学习成长的需要。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