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红领巾香约梅林研学品春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311日上午,北漍中心小学红领巾研学院的摄影小分队的徐敏妍、陈昱洁、钟可欣、曾祥瑞、冯建智、金翌辰等少先队员在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张家港香山梅岭赏花、拍梅、品春,开展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研学活动。

香山梅林,清凌凌的湖水边、亭台水榭间,依山而栽种的江梅、绿萼梅、朱砂等梅花在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迎寒怒放,层层叠叠、壮观唯美。队员们在队旗的指引下穿梭在梅林中一边赏花一边拍照片,饶有兴趣和梅花亲密合影,深深的陶醉其美景之中,肆意享受假日欢愉的时光。飘扬的队旗,鲜艳红领巾在花海里显得格外醒目,梅岭梅海中留下了北漍中心小学少先队员研学的足迹。

回到家,队员徐敏妍开心地对爸爸、妈妈说:“香山梅岭是一首诗,五彩、馨香、飘逸、清灵。漫步香山梅岭,徜徉在花海之中,让人流连忘返”。

队员钟可欣在研学日记中这样写:“梅”丽动人香山梅临占地面积300余亩,植梅万株,品种繁多。有素白洁净的玉蝶梅,有花如碧玉萼如翡翠的绿萼梅,有红颜淡妆的宫粉梅,有胭脂滴滴的朱砂梅等。今天的研学活动我拍摄到了很多精彩的照片,同时也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知识,收获了许多快乐。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