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召开全镇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人:祝塘教办 来源:祝塘镇教育办公室     作者:祝塘镇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37下午,祝塘镇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祝塘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成教中心正副职校长、园长,以及亲亲幼儿园(民办)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教育文体科负责人潘荣贵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校校长、园长简要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及努力方向。接着,分管镇长谭荣伟从抓好教学质量、素质教育、内涵建设、校园安全、工程建设、新手入学等六个方面,提出2018年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各校各园继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继续谱写祝塘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教育文体科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继续在学校外宣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建设项目管理、资产财务管理、新生入学准备、民办教育扶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推进力度,为“强富美高”新祝塘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各校校长、园长均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将继续努力奋斗,确保祝塘教育在全市应有地位。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