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南华中专教师候选“全国好青年”
 
发布人: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麦子 朱丽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近日公示了入围榜单。江苏省好青年、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吴长海老师光荣进入候选榜单,将与奥运冠军武大靖、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著名影视演员杨洋、著名歌手王嘉等候选人一起,接受全国网民的点赞,角逐“全国好青年”荣誉。

主办方历时58天,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149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主办方对好青年推荐人选进行了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387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南华中专青年教师吴长海,扎根乡村讲台16年,深耕职校教学、德育一线,助力学生升入理想大学、找到理想工作,辅导学生获国家级一等奖、江苏省一等奖10项,主持江苏省职教学会“乡土文化在中职育人工作中的应用研究”、无锡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师下水在中职作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校刊在中职作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等科研课题12项,发表论文、随笔1500多篇,出版《花开无言》《谁的华年不渐远》等独著、合著10本。出色的教育教学业绩,得到了组委会评审专家的认可,被列入“爱岗敬业”类好青年候选人。

所有候选人的事迹,目前都已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网站、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上展示。据悉,将于3月19日到25日接受全国网民点赞,然后由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0名好青年,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隆重表彰活动。

 (网站事迹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