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林富昌幼儿园:“争做护绿小天使”植树节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好习惯,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争做护绿小天使”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学习了植树节的歌曲和儿歌,加深了孩子们对植树节的了解。3月12日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拿起小水桶,轻轻蹲在小树身旁,给小树苗喝水;拿起垃圾袋,捡走垃圾,为小树苗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争做护绿小天使”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幼儿园做起,孩子们还给大树给小花小草挂上了护绿牌“小花小草、我们爱你”、“ 小草青青走路轻轻”……悬挂在小树上,时时刻刻提醒我们“绿色的草,绿色的家,永远的绿色靠大家”、“人美,家美,世界美;植绿,护绿,世界绿”。

虽然每年的植树节只有一天,而绿化环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园丰富有效的活动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幼儿的心中,相信在老师的培育下,这棵环保“种子”必将长成参天大树。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