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阳中心幼儿园:缤纷社团助力青幼“和实成果”发展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中心幼儿园 作者:薛莉莉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青阳中心幼儿园一片欢腾,盼望已久的社团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轻快愉悦的音乐声,老师们在各自的活动室等候小学员的到来;孩子们则早已严阵以待,有序地走向自己心仪的社团。

活动开始啦,器蒙社团的老师正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弹着古筝、拉着二胡,“do、re、mi”的乐音在孩子们的指尖流淌;“老师,我成功了,好开心啊”科探社团的孩子经过自己的探索操作终于完成了实验,洋溢着一脸的喜悦;花样篮球社团更是活力四射,孩子们在活动室里羡慕得盯着大哥哥老师手中变魔术似的篮球,情绪高涨、跃跃欲试;其他的“欢乐诵”社团、“手工DIY”社团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正如火如荼得进行着……

本学期青阳中心幼儿园开设了60个小社团供家长和孩子们选择。利用每周三上午一小时的活动时间,以教师走班启蒙兴趣和幼儿走班固定培养两种模式全面开展活动。此次青幼社团活动的调整是在以往YOYO艺术团基础上的提档升级,旨在搭建多元平台,打破班级界限,让师幼充分展示个性才华和锻炼艺术才能,在走班交流、研究互动中拓展师幼社会化活动空间,提供实践机会,为深化“动手乐”特色活动,丰富各领域的动手乐学习的内容,为我园课题研究拓展学习社区外延,更为青幼“和实成果”的发展提供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