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砥砺奋进 我市顺利迎接无锡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评
发布时间: 2018-04-23
 

 

418日,以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施正洲为组长的督政考评组一行9人,来我市开展江阴市人民政府2017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实地考评工作。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和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教育督导室等17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召开的江阴市教育工作考评汇报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陈兴初向考评组专家作了2017年度教育工作汇报,从江阴教育取得的成绩、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教育基本情况,并对我市考评材料中发现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思路进行了说明。随后,考评组一行访谈了分管副市长和财政、教育部门的负责同志,并分组实地走访了南菁高中实验学校、要塞中学、云亭新伍幼儿园、丽都幼儿园等四所学校。

下午,考评组一行座谈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街分管领导、学校校长(园长)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开展了课业负担问卷调查,并对实地考评情况进行了初步汇总。

随后召开的江阴市教育工作考评情况通报会上,督政考评组组长施正洲就我市政府教育履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向市人民政府进行了反馈。

郁秋皓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评组一行现场督导江阴教育表示感谢,郁秋皓说,抓好教育是发展的要求,是群众的诉求,考评组一行此次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指导性强,既增强了我们工作信心,又指导我们有效推进,江阴将以此为契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问题导向、列出清单,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逐个销号,创新作为、全面提升江阴教育发展水平。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