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江阴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在晨光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了贯彻落实新课程的精神,加强和推进学校美术教育,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413,一年一度的江阴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在晨光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组进行,210位小学参赛选手和120位初中组选手参与了人物线造型的激烈角逐,36名高中组参赛选手则进行了水粉静物写生。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审美观,交出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部分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江阴参加无锡市级的比赛。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我市学校课外活动的丰硕成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