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通知文件
关于开展“我与关工25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退管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江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澄关工委〔201810

 

 

 

关于开展我与关工25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镇(街道)关工委、条线关工委:

今年是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为庆祝和纪念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回顾25年来广大五老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动人故事,发现典型,激励先进,市关工委决定在全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中开展我与关工25征文比赛。

1、征文主题:见证江阴关工25。记叙本人25年来,特别是近5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亲历、亲为、亲见、亲闻的事件和故事。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短小精悍,言之有物,字数在2000字以内。通过生动感人的事例和切身感受,反映市关工委成立25年来、特别是近5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激励更多五老积极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3、征文体裁:以故事性记叙文为主。字数在2000字以内。

4、征文时间:即日起至830前。

5、投稿方式:采用网上投稿和书面寄送的方式。将作品以及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100308911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与关工25征文;书面寄送至:江阴市健康路21号,市关工委办公室黄志才。

6各镇(街道)推荐不少于两篇征文,请各镇(街道)关工委和条线关工委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

7市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委选出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篇,并给予奖励。优秀征文在《江阴关工》选登。

 

                     江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423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