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璜塘中学:青阳片物理优质课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风和日丽争春意,百花齐放竞师技。3月28日,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校多媒体教室里汇聚了来自青阳片物理教研组的骨干和精英,隆重举行2018年青阳片物理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来自片内各校的参赛教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活动,以饱满的教学热情向同行们展示着各自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了青阳片物理教师务实求真、博学善导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月城中学的陈江老师以其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的灵活的教学方法脱颖而出,夺得头筹,并将代表青阳片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片内学校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广大物理教师深入研究课堂教学,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相信经过本次比赛,片内物理教师一定能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为推动课堂教学起到积极的作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