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港中学:描绘心中的梦想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中学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小荷露角,栀子花开,这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季节。5月23日下午,夏港中学初一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由江阴市教育局组织的“江阴市中小学生美术与科技优秀作品展览”活动。有幸亲眼目睹了多幅由江阴市孩子们完成的优秀作品。

这是一个童真的展览,孩子们用天真之眼感悟生命成长,用画笔把飞舞的思绪、飘渺的遐想、无穷的想象给了日月星辰,给了花草树木、给了我们居住的空间。孩子们用最简洁的线条,最绚丽的色彩,最纯真的观念,勾勒出他们心中的美好世界,把最美好的心灵祝福,用斑斓的色彩一点一滴地渗透到作品当中,致使每一幅作品都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月光般洁静的童心,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家乡、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不停地驻足参观,时而对作品发出会心的赞叹,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审美眼光,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