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新桥中心小学广泛征求民意修订学校章程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展永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学校章程建设是学校今后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业能力的基本准则,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重要任务。为此,新桥中心小学在省、市教育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的指导下,正有序推进学校章程的修订。

4月份,该校成立章程修订工作小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结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近年来内部治理改革成果,初步形成《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章程》征求意见稿。515日,该校章程征求意见稿通过校网对外公布,向教职工、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523日,该校召开学校章程修订意见征询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下发了学校章程意见征询表,进一步广泛征求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范凤鸣校长向教师代表介绍了修订学校章程的背景和意义,希望与会的教师代表会后向广大教职工作好宣传,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大局,贡献智慧,对学校章程讨论稿的八个章节的内容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未写入讨论稿的新内容提出新的建议和想法。

范校长表示,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学校将梳理民意,分类整理,并将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公示,然后根据民意进一步完善学校章程,提交学校教代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