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华士实小:高质量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中午,华士实小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行知楼阶梯教室参加党员日活动,会议由吴雪莲副校长主持。

首先,吴雪莲副校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质量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内容。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党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者。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作为一个党员干部,如何让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称职、优秀的党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如何来做?吴雪莲副校长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这一系列的问题,她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并且会后认真填好学校支部下发的“尽党员义务,做优秀党员”的表格,做好学习摘要,写好学习心得。她要求每个党员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的工作心态维护好我们的党,听从党的一切指挥,成为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优秀的党员干部。

最后王冀敏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她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镇党委和市局党委两个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指导思想下,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基础党建科学化水平。并提出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每一次学习,上交相关材料和作业,一起努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带头创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