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暨阳中学:美好祝福  加油初三
 
发布人:江阴市暨阳中学 来源:暨阳中学     作者:暨阳中学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暨阳中学为了对初三同学进行中考考前心理调适做氛围渲染,祝福初三同学在中考中发挥水平,考出佳绩。5月23日上午,暨阳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美好祝福,加油初三》活动。

活动由初一张梓宁同学主持,首先由初一初二学生代表门宇星同学发言,为初三学长们送去真诚的祝福:祝学哥学姐六月旗开得胜,梦想成真!2018年中考的集结号已吹响,毕业班的暨阳学子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在这样一个战鼓擂、待出征的时刻,他们最需要的可能就是祝福和鼓励,初一初二各班代表向初三各班送去自制的祝福牌。

 

 

为了感恩暨阳中学三年的栽培,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为了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初三(7)班牟增运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发出了临考前的心声和誓言。

在初三(1)班张均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初三同学宣誓:卧薪尝胆,鏖战卅日;破釜沉舟,争锋六月。信心百倍,为自己争气;斗志昂扬,替母校争光。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